中国侨网征集丨你的2020,有什么故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侨网征集丨你的2020,有什么故事?

2020年12月10日 12:14   来源: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你的2020,有什么故事?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正常生活,华侨华人在同心抗疫过程中,经历了太多……如今,我们曾无数次期盼“重启”的这一年,终于即将“翻篇”。回望过往,每个人都有太多的话想说。请把你的故事告诉我们吧!

  征集内容

  1、“2020,我在海外这一年”

  讲述2020年的酸甜苦辣与喜怒哀乐,讲述这一年发生的变化、印象深刻的人和事、取得的成绩等等。

  文字请在200字以内,图片、视频请注明作者和图片内容(视频请在30秒以内,mp4格式)。

  2、“喜迎新年,给2021比心”

  这一年,我们的距离远了,但心更近了,漫漫长夜终将过去,日出之时正在到来,未来之可期,让我们携手以盼!

  大家可以拍摄自己或亲友的“比心”照片,也可以附上一段新年寄语,表达对2021年的期待与憧憬。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

  投稿方式

  1.关注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在稿件下方留言或发送私信。

  2.关注中国侨网微博账号,给小侨发私信。

  3.将文件发送至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请将邮件主题注明“2020我在海外这一年”或“给2021比心”,邮件中请写清作者(可以使用化名)、身份或职业、住在国等。

  中国侨网近期还将推出“字”述2020系列文章,回顾华侨华人一年的酸甜苦辣,敬请期待!

  精彩故事将在中国侨网、侨宝客户端、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展示。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