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瓯海区委统战部长与海外侨领共话疫情防控

2020年05月07日 14: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浙江省侨联网站
图片来源:浙江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5月7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一场特殊的见面会在温州市瓯海区仙岩街道侨联召开。温州市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和仙岩籍海外侨团会长齐聚视频会议群,共同商议如何帮助海外侨胞共同防疫。

  “徐会长,家里物资储备充足吗?有没有碰到困难?区委区政府支援的防疫物资分配工作进行的怎么样?”连线中,潘晓勇对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街道侨联副主席徐建平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详细了解当前在意侨胞的生活状况和防疫情况。徐建平说,来自家乡人民的关心和政府的支援,让我们倍感温暖,也为我们最终战胜疫情增强了信心。

  侨领们向大家介绍了海外生活状况和即将复工准备工作,法国和意大利侨团、侨胞自发组织开展了一些疫情防控和相互帮扶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并通过侨团组织力量积极指导侨胞在海外科学防疫、自我防疫。

  潘晓勇表示,海外侨胞为祖国和家乡人民作出了巨大的贡献,随着海外疫情越来越严峻,家乡人民时刻关心关注海外侨胞,为海外侨胞排忧解难,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保障和后援支持,切实把家乡人民的祝福送到海外侨胞心里。(瓯海区侨联)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