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纽约侨团捐赠口罩助力社区抗疫

2020年03月13日 13: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纽约侨团捐赠口罩助力社区抗疫
纽约侨团捐赠口罩助力社区抗疫

  中国侨网3月13日电 据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0日、11日,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联合纽约衣馆联合会、纽约华人总公所率先行动回馈社区,向曼哈顿唐人街、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法拉盛等地多家社区老人中心捐赠共3万个医用口罩,帮助社区长者做好防护,共克时艰。

  3月10日,美东华联总会主席梁冠军一行首先来到曼哈顿唐人街华策会人瑞中心,捐赠1万个医用口罩、2000美元现金,用于购买防疫消毒产品。随后又分别前往位于布鲁克林的怡康成老人中心、大苹果老人中心、瑞康成老人中心和嘉谊老人中心,分别捐赠2500个医用口罩。美东侨领刘满、陈家樑、林学文和邱锦妍等出席。11日,梁冠军和该会荣誉总顾问邵连武又来到皇后区法拉盛天天日间护理中心,捐赠1万个医用口罩。

  梁冠军表示,当前中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纽约州等美多地相继出现确诊病例,疫情仍在发展中。作为当地社区的一分子,侨团更应发挥互帮互助精神,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向老人中心捐赠口罩,希望帮助年长者加强防护能力。

纽约侨团捐赠口罩助力社区抗疫。(中国驻纽约总领馆)
纽约侨团捐赠口罩助力社区抗疫。(中国驻纽约总领馆)

  三地老人中心负责人感谢美东华联总会在特殊时刻向长者伸出援手,华策会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等表示,美东华联总会长期关心社区,更是在当前特殊时刻给社区老人送来防疫用品,充分体现了华人社团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多一个口罩,就多一份防护,多一份信心,侨团和社区心手相连合力抗疫,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