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阿根廷华人网:出入境阿根廷需填写电子健康申报单

2020年09月04日 13: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4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从当地时间9月7日开始,出入境阿根廷的人士必须填写一份关于健康状况的电子申报单。该规定目前已通过官方公告发布,包括将对那些为没有填写申报单的旅客提供运输服务的公司予以处罚。

  据阿根廷国家移民局的相关规定,在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实施的卫生紧急状况期间,“同意将阿根廷入境电子申报单及阿根廷出境电子申报单作为在卫生紧急状况期间出入阿根廷的新要求。”

  据悉,上述表单将通过移民局官网提供。移民局可以对那些承运未申报旅客的公司处以罚款。

  据当局解释称,新的要求将会“简化移民流动程序,并简化向卫生当局提供信息的处理”;“在电子申报单中,出入境阿根廷的人士须申报当下的健康状况,然后该信息会转交给国家级或省市卫生当局。”

  公告表示:“国家移民局正在推行的电子及数字化管理旨在提高边境业务的效率和经济性、简化流程、节省行政时间,并通过电子化管理及事先分析简化对旅客的管控。”

  根据规定,申报单需在旅行前48小时之内填写。(黄东)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