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华媒:纽约餐馆将恢复堂食 法拉盛商户表欢迎

2020年09月11日 10: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30日起恢复堂吃对法拉盛逾200家餐馆是利好消息。(美国《侨报》/张晶 摄)
    9月30日起恢复堂吃对法拉盛逾200家餐馆是利好消息。(美国《侨报》/张晶 摄)

  中国侨网9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纽约州长科莫(Andrew Cuomo)9日宣布纽约市餐馆可从9月30日起恢复堂食,客容量限制为25%。法拉盛商改区(Flushing BID)执行主任余钿崧指出,该消息对于有着超过200家餐馆的法拉盛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这让餐馆业者和房东均有了一个喘息的机会。另一方面,恢复堂食将增加开放户外用餐餐馆的竞争压力。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Flushing BID)执行主任余钿崧表示,为了让法拉盛更多餐馆可以挺过疫情,商改区积极推动餐馆开放户外用餐区和提供防疫物资(PPP)。目前法拉盛有近30家餐馆开放户外用餐,但是,对于拥有逾200家餐馆的法拉盛而言,这依然只是一小部分,因此,州长宣布纽约市从9月30日开放堂食对大部分餐馆业者无疑是好消息。疫情之中,不仅是餐馆业者饱受压力,他们的房东也承受经济压力,开放堂食让餐馆业者和房东都有了一个喘息的机会。开放堂食对于仅靠外卖业务的餐馆、美食城和大型的酒楼恢复生意都有帮助,也会吸引更多顾客来到法拉盛消费。另一方面,开放堂食也会分散部分户外用餐的顾客,给开放户外用餐的餐馆造成更多竞争压力。

  上海豫园餐厅负责人范源表示,豫园在法拉盛是最早一批开放户外用餐的餐馆,开放堂食对餐馆业是一个好消息,但是仅开放25%对餐馆增加人工等成本考量是否划算还很难说。同时,他也并不担心开放堂食增加的竞争压力。(张晶)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