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华侨华人

一中国游客在厄瓜多尔摔落峡谷身亡

2023-10-13 09:59    来源: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
大字
小字

  中国侨网10月13日电 题:一中国游客在厄瓜多尔摔落峡谷身亡

  综合美国华媒报道,密歇根大学前国际公关与媒体资深专员苏德冰(Debing Su,36岁),日前在厄瓜多尔旅行时,摔落峡谷身亡。

  厄瓜多尔当地媒体报道,该起死亡事件发生在10月2日。当局指出,初步调查显示这名中国公民的死亡为意外事故,根据该国环境部的一项声明,该名中国籍游客在La Chorrera的encanonado区走路时摔倒,然后跌入约25米深的峡谷,尽管消防队与救援人员到场,仍未能及时挽救其生命。

  据了解,苏德冰此次预计在厄瓜多尔停留八天,事发时为旅行的第五或第六天,她当天参加一个当地的小旅行团,先前往火山顶骑单车,然后再步行前往观赏瀑布。至于她为什么会摔倒、为什么直接掉入峡谷、现场有无防护措施等问题,由于目前家人无法赶赴出事现场,信息片面且非常有限。

  家人对于苏德冰的骤逝完全不敢置信,目前对其死亡事实的描述也是模棱两可,家人希望能够寻求法律协助,一方面妥善安排后事,一方面了解案发经过。她原本就患有慢性病的父亲获知噩耗后卧床不起,妹妹在照顾父亲同时对于姐姐的死倍感无助。

  苏德冰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英语系,后取得佛罗里达大学大众传播硕士。好友表示,苏德冰她充满活力、热爱旅行,对于中南美洲尤其情有独钟,过去十年,她几乎自助游遍了许多中南美洲国家。“万万想不到旅行经验丰富的她,会这样的离开我们,希望能够早日理清事实,让生者安心、死者安息。”

  (稿件来源: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ID:qiaowangzhongguo;综合美国《世界日报》等)

【责任编辑:史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