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华人

新西兰安庆联谊会在奥克兰成立

2024-03-26 09:26    来源:中国侨网
大字
小字

  中国侨网3月26日电 近日,新西兰安庆联谊会成立大会及揭牌仪式在奥克兰举行。

新西兰安庆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奥克兰举行。(主办方供图)

  新西兰安庆联谊会名誉会长、新西兰高等法院律师霍建强致辞,他代表联谊会感谢感谢到会祝贺的华人团体领导,希望联谊会越办越好,成为在新安庆同乡之家,为家乡和新西兰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和志耘、新西兰河南同乡会会长Andy刘专程到场祝贺。

  新西兰安庆联谊会发起人程雷生任命了首届联谊会理事及会长。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总会、安庆市侨联、美国安庆联谊会暨商会等发函祝贺该侨团成立。(完)

【责任编辑:王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