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七彩云南”文化中国艺术节抵美 9日波士顿首演

2006年09月09日 08:27




云南艺术代表团抵达纽约时受到亚文集团的欢迎。(萨莎 摄)



艺术节代表团副团长郭志宏接受美国中文电视采访。(萨莎 摄)

  中新网纽约九月八日电(萨莎)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云南省政府、亚洲文化传媒集团主办的2006“七彩云南”文化中国艺术节的歌舞演员及主要负责人一行37人于9月7日抵达纽约,在机场受到亚洲文化传媒集团领导们的热烈欢迎。

  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会长,本次文化中国艺术节代表团副团长郭志宏在接受美国中文电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文化中国艺术节将会以独具特色的云南歌舞、茶艺、摄影、绘画和旅游推介为主要内容,通过文化传播的方式促进云南和美国大众之间的交流。

  26位少数民族歌舞演员将于9月15日晚在纽约曼哈顿的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献上一台精湛的歌舞晚会。傣族舞蹈演员西丽波香告诉记者,这台晚会以云南风情为主,他们希望能给美国观众带来一个绚丽多彩的云南。云南著名歌唱演员,此次歌舞晚会主持人姚嘉说:“看了我们的晚会,你就会爱上云南。”

  “七彩云南”歌舞晚会将于9月9日在波士顿上演首场,9月10日在新泽西演出第二场,9月15日在纽约登场。

  本次活动的户外部分将于9月16日在曼哈顿下城的炮台公元举行,活动融合表演、娱乐、展示及购物服务等。



编辑:满秀芳】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