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温州商会换届 胡志建荣任第八届会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意大利米兰温州商会换届 胡志建荣任第八届会长

2022年11月23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3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微信公众号“意新华侨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1日,意大利米兰温州商会举行换届庆典大会,胡志建荣任第八届会长。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总领事刘侃、副总领事张凯斌,意大利伦巴第大区主席Attilio Fontana,意大利米兰市副市长Anna Scavuzo,意中基金会主席Mario Boselli等意大利政要,意大利侨团侨社代表、会长团成员等400余人出席大会。

  第八届会长胡志建先生作就职演讲,他表示,作为米兰温州人的社团组织,米兰温州商会从1999年成立至今,已走过23个春秋,商会继承和发扬“温州人精神”,秉承创会宗旨,团结奋斗、守望相助。商会将一心一意做好侨胞和华商的服务工作,积极维护侨胞与华商的合法权益,为繁荣华人及当地经济、推动中意经贸合作与交流作出新的贡献。商会将继续引导侨胞融入当地社会,引领侨二代、三代参与商会工作。为传承弘扬中华文化,讲好华人创业兴业故事,树立华人华商崭新形象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对胡志建荣任第八届会长表示祝贺,相信温州商会在胡志健的带领下,会继续团结凝聚广大侨胞,倡导侨企诚信经营,积极回馈当地社会,助力中意经贸交流,为两国民间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意大利伦巴第大区主席 Attilio Fontana先生,米兰省宪兵司令Iacopo Mannucci Benincasa先后致辞,向新任会长表示祝贺,同时肯定华侨华人为当地经济发展以及抗疫所做贡献。

  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长周立新说,米兰温州商会广泛联络和团结广大温州籍华侨华人,努力维持侨胞的合法权益,积极推动华商企业发展,时刻与米兰侨界一道,齐心协力,共同构建和谐侨社。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