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山东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 丁延钰任会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博茨瓦纳山东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 丁延钰任会长

2022年11月29日 11: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1月25日,博茨瓦纳山东商会(暨齐鲁同乡会)举行第二届理事大会。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领事蒋雯、博茨瓦纳山东商会会长丁延钰以及山东商会常务代表等四十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进行了选举换届工作,经全体理事一致表决,选举出第二届常务理事单位,并选举原山东商会会长丁延钰连任第二届会长。

  丁延钰首先向理事大会做工作报告,并对各理事单位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将继续做好会长工作,认真履行商会章程所规定的各项职责,更好地服务于各理事单位。秉特“爱国爱乡,团结互助,友爱奉献,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帮助企业提高管理能力,增加市场把控和应变水平,把商会培育成理事互学互助、企业展示的平台。

  丁延钰表示,协会将开展文体活动和比赛活跃侨胞生活,并开展社会捐助回报第二故乡。山东商会将作为旅博侨胞与祖(籍)国的重要联系渠道,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领事蒋雯赞扬了博山东商会为团结旅博山东籍侨胞所做的努力,积极回馈当地社会。她表示,希望山东商会能够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博茨瓦纳这片热土上传承发扬齐鲁人民贤良宏博、吃苦耐劳、乐善好施等优秀品质,促进中博两国民间友好做贡献。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