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非洲温州总商会举行换届选举 冯德鑫任第六届会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部非洲温州总商会举行换届选举 冯德鑫任第六届会长

2022年12月01日 11: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日电 据《非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1月30日,南部非洲温州总商会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第六届会长选举大会,经全体表决,冯德鑫当选。

  作为第五届的会长,陈长洲通过线上的方式,对冯德鑫成功当选第六届会长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期待新一届理监事会能够在新任会长的坚强带领下,秉承温州人“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把商会做大做强。

  新任会长冯德鑫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温州商会在历届会长的团结带领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未来,他将和新一届干部成员继续广泛团结南非华人社区,积极融入主流社会,为两地的各领域交往牵线搭桥,多方面展现温州人的勇敢、团结、创新、拼搏及爱国爱乡之情。

  据介绍,南部非洲温州总商会于2004年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正式成立。其目的是为了支持和帮助旅居南非的温州籍华人华侨在当地的发展,维护温州籍侨胞的合法权益,加强温州籍侨胞与当地政府、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