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夸纳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提醒当地华商注意安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非夸纳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提醒当地华商注意安全

2022年12月28日 13: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28日电 据南非华人网援引夸纳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消息,随着新年的到来,南非当地企业和公司大部分已经都放假了,作为经营零售业的华人也迎来了一年中最高峰的销售旺季。而此时也是抢劫、伤人案件的高发时期。夸纳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呼吁广大华商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生产经营场所积极做好安全风险防范,排除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安保设施,消防设施,有效维护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第一、要树立“第一责任人”的自身安全意识,杜绝侥幸的心理,根据自身经营范围需求选购合适相关保险业务,提高抗风险能力。

  第二、在自己经营范围附近建立多个社交群体,有问题第一时间寻求帮助,赶赴现场支援,并安排人员值班,遇到突发事情或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和联系警民中心选求帮助。

  第三、经营零售店华商,因为涉及现金流问题,尽可能选择正规押运公司或安保人员陪同转移现金。

  第四、如果在上班或下班途中发现可疑车辆跟踪,不要慌张,打电话最近朋友帮忙或把车开到就近警察局。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