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维浙江商会为当地孤儿院捐赠物资 获当地媒体点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马拉维浙江商会为当地孤儿院捐赠物资 获当地媒体点赞

2023年01月05日 09: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5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非洲侨讯”消息,近日,由马拉维浙江商会和马拉维非洲家庭扶贫基金会联合举办的为马拉维KAMAMINA ORPHAN SUPPORT AND SKILLS CENTRE孤儿院儿童捐赠生活和学习物品的捐赠仪式在该孤儿院举行。

  马拉维浙江商会会长、马拉维非洲家庭扶贫基金会主席单建平代表浙江商会和基金会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发表致词。本次捐赠给孤儿院的生活和学习物品是用此前在格兰德物贸园区举行的中国浙江美食节义卖所筹集到的善款采购的,单建平在致辞中对广大侨胞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呼吁更多的华人同胞加入到爱心活动中来,为马拉维的孤残儿童奉献我们的爱心。

  当地酋长CHINOKO KAWENGA代表孤儿院接受了浙江商会的爱心捐赠,他非常感激马拉维浙江商会捐赠的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

  非洲当地报纸《The Daily Times》等主流媒体采访活动并报道,点赞非洲华人社区对当地儿童的关爱行动,对马拉维浙江商会多年来持续开展的公益慈善活动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