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江苏总商会与北宽扎省警察厅代表进行友好交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安哥拉江苏总商会与北宽扎省警察厅代表进行友好交流

2023年01月09日 10: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9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非洲侨讯”消息,当地时间1月5日,安哥拉江苏总商会一行前往北宽扎省,与省警察厅代表进行了友好交谈。

  北宽扎省警察厅长António Neto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对中国企业提出的安全要求总是全力支持,这是他们的责任和义务。他说中国企业在北宽扎省有各项投资和建设,总体安全情况良好。他表示,警方将尽一切力量保护中方权益。他对江苏总商会不顾路途遥远前来省厅表示感谢。他同时谈到部分企业与员工由于习惯和文化不同造成的一些误会,他们也积极参与协调。希望能在安哥拉《劳动法》的范围内继续改善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江苏总商会会长沈永忠对厅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在安哥拉工作、生活数年,对安哥拉充满了感情,这次来访的目的主要是以商会的名义,了解中国企业特别是江苏企业在北宽扎省的生活和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与警方加强联系,共建安全环境。沈永忠说,安全问题不仅是警方的事情,我们民间要与警察通力合作,共同提高治安水平。如果警方有需要,江苏总商会将不遗余力提供帮助。今年是中安建交40周年,江苏总商会将继续推动江苏企业前来安哥拉乃至北宽扎投资置业,继续为安哥拉青年提供就业,改善安工的工作、生活和卫生条件。感谢多年来省市警察厅对江苏乃至其他中国同胞安全、造就一方平安所作的贡献。

  这次江苏总商会对北宽扎省警察厅的拜会,是继对Viana、Kilamba-kiaxi、Icolobengo、Cacuaco市警察局拜访后的一站,通过交流,了解目前北宽扎省的安全形势,同时与省警察厅建立了友好关系。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