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盐湖城华助中心法律顾问参加海外华人律师研习班

2019年01月10日 15: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会见海外华人律师访问团(二排左二为程惟丽律师)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会见海外华人律师访问团(二排左二为程惟丽律师)

  2018年海外华人律师研习班于近日在北京举办,盐湖城华助中心法律顾问程惟丽律师和来自世界各地26个国家的100多名海外优秀华人律师应邀参加了研习班。

  程律师介绍说,这次研习的课程内容非常丰富,包括中国的法律法制建设及对外司法合作与发展战略,经济学、政治学、哲学。授课老师都是中国著名的专家、学者和教授,他们富有渊博的学识与专业知识。除了课堂研讨外,组织方还组织了海外华人律师访问团访问了广东。一周的研习及交流活动使海外华人律师们受益匪浅。

  她表示,海外华人律师通晓当地的法律法规,许多人都能用双语执业,如果能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下抓住历史机遇,必能为推动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经济发展、文化交流,为发展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发挥重要作用。

  在广州,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黄武会见了海外华人律师访问团全体成员。(美国盐湖城华助中心)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