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悉尼华助中心家庭日托环保教育

2019年01月10日 15: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环保是永恒的主题,对孩子们进行环保教育是幼教者的职责之一。华人服务社悉尼华助中心的家庭日间托儿服务幼教者们各自运用自己的方式,将爱护自然的理念渗透在幼儿们的日常生活与游戏中。

  孩子们穿上亲手制作的塑料袋小衣服,敲起奶粉罐做成的小鼓,在欢乐的游戏中学习如何变废为宝。

有幼教者在雨天时和孩子们一起收集雨水,待到天晴时用收集的雨水来浇灌花朵,感受大自然的循环。

  在圣诞节即将来临时,有幼教者用大纸箱做成小房子,摆上装饰物,创意描绘耶稣诞生的场景。

  幼儿们的学习不局限于课堂,可爱的小人儿在公园游玩时也在拾捡垃圾,认真的模样让人心生敬佩。

  发挥想象力,将包装盒做成有趣的手工艺品也是不错的主意。

  服务社的家庭日间托儿服务创办于1982年,为社区提供政府认可并获得政府服务质量审核的家庭式托儿服务,符合条件的孩子在家庭日托学习可以相应享受政府提供的托儿补贴。我社管理的幼教者定期接受培训,与中心式托儿服务一样,她们按照《澳洲儿童早期学习框架》系统设计学习内容,帮助幼儿健康成长并学习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澳大利亚悉尼华助中心)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