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越南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暂停发放签证

2020年03月18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越南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暂停发放签证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越南通讯社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7日晚7点,越南卫生部通报,越南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国累计确诊达66例。

  目前,新增确诊患者身体状况稳定,并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另外,越南外交部17日发出通知,为加强防控和阻止新冠肺炎疫情在社区扩散,越南政府决定,自当地时间18日零时起,在为期30天内暂停向入境越南的外国公民发放签证。

  获免签或持有签证豁免证书的越裔外国人及其亲人、专家、企业管理家、高技术劳动者等特殊情况等入境越南时,必须持有所在国职能机关签发确认新冠肺炎检测呈非阳性的证书,同时该证书还需获得越南批准。

  但上述规定不适用于以外交和公务为目的入境的人员。

  入境越南的人员必须按规定接受检查并按规定进行隔离和采取防控措施。

  此外,除了正在接受集中隔离的人员之外,越南对从美国、欧盟各国、东盟各国入境的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同时进行居家、企业和住宿场所的隔离和医学观察,对不受集中隔离的人员进行小组观察。

  据悉,越南已将此决定通知各国驻越南外交机构、领事机构和国际组织驻越南代表处。同时继续密切跟踪并与各国、各国际组织和国际伙伴保持密切配合,及时调整适合的防疫措施,确保越南人民和在越南的外国公民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