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在美华人请注意 满足这些条件可申请政府疫情救助金

2020年04月13日 14: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1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本周,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和国税局(IRS)推出了一个门户网站,主要针对那些因为没有应税收入而不报税的人。

  该网站要求申请人提交一些基本的财务信息,以确认有资格获得政府支付。同时,该网站还通过获取个人的银行账户信息,包括银行账户类型、账户和路由号码,帮助加快将补助金送到符合条件的个人手中。

  对于在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停摆中苦苦挣扎的家庭来说,政府的一次性补贴可能是一大笔钱。

  政府将基于2018年或2019年的纳税申报单支付大部分人的补助金。

  另外,这个新的门户网站将帮助符合以下三个标准的人:社保退休、遗属或残疾福利的领取者、没有提交2018或2019年纳税申报单的人、以及有17岁以下子女需要抚养的人。

  美国社会保障局(SSA)在声明中表示:“通过积极主动地在国税局网站上输入他们和他们符合条件的孩子的信息,除了获得1200美金的个人收入外,还将获得每名受抚养孩子500美金的收入。”

  此外,获得附加保障收入(SSI)的个人也被鼓励使用门户网站,代表任何符合条件的儿童提交文件。

  SSA表示:“对于那些没有符合条件的17岁以下儿童的SSI领取者,我们将继续与财政部密切合作,努力使这些款项自动发放。”

  2020年才开始享受社会保障或SSI福利的人,以及2018年或2019年没有报税的人,也应使用这个门户网站。

  该公告补充了此前的指导意见,即2019年获得SSA-1099的社会保障退休、遗属或残疾受益人,如果没有符合条件的17岁以下儿童,将不必再做任何事情。

【责任编辑:赵婧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