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黎巴嫩宣布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上街需戴口罩

2020年05月28日 10: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8日电 据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网站消息,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黎政府将从5月29日(星期五)起执行更加严格的防控规定:

  一、步行上街或乘坐出租车、客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佩戴口罩,违者将处以5万黎镑罚款。

  二、私家车最多乘坐3人(含司机),如乘客不是同一家庭的成员,必须佩戴口罩。

  三、如发现任何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可拨打内部治安军112热线电话举报。

  中国驻黎巴嫩使馆提醒在黎中国公民持续关注当地疫情发展,遵守黎政府各项防控要求,尽量避免外出,注意加强防护,减少感染风险。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使馆24小时领保电话:+961-3-866468。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