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南美侨报网:圣保罗市104天后重新开放酒吧饭店和发廊

2020年07月07日 15: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圣保罗市于6日重新开放酒吧、饭店和发廊的营业,自从社会隔离之后,这些行业被暂停营业已经有104天。圣保罗市进入到州政府规定的黄色警戒状态,可以重新开放这些行业的运营。

  圣保罗市市长布鲁诺于4日签署了重新营业的相关规定,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也被获准延长。

  圣保罗市政府规定,酒吧和饭店每天可以营业6个小时,他们可以营业到晚间22点,但是州政府的规定是最晚不得超过17点。

  购物中心的饮食广场营业时间与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相同,每天6点到12点,或是16点到22点。

  根据规定,室内的使用空间只能相当于实际容量的40%;餐桌的间距是2米,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1.5米;每个餐桌最多只能坐6人;禁止在人行道上进餐;顾客和服务员需要使用口罩,只有在进餐时顾客才可以摘下口罩;禁止聚众活动;提供胶状酒精;在银台和餐台必须安装隔离板;佐料需要有单独小包装;提供电子版餐谱或是将餐谱订在墙上;员工必须使用口罩、护镜和手套;餐具必须消毒;禁止提供布制餐巾;室内环境必须严格消毒;员工如果出现症状需要接受检测;向家中有孩子的员工提供一定的帮助。

  针对发廊,除了上述规定之外,还要求所有服务必须提前预约,不能有排队的情况;所有设备在使用过后必须进行消毒;同一名顾客不能同时被两名员工服务;向60岁以上老人提供单独的服务时间;对员工进行定期检查;顾客需要接受症状的排查。

  圣保罗市的商家从6月10日起被获准恢复营业,每天可以营业4个小时,现在可以延长到每天6个小时。写字楼、车行和房地产公司也被获准延长营业到6个小时。

  3日,圣保罗州政府还允许剧院、电影院、演出会场、文化中心和健身房恢复营业,但是需要由各市政府对当地的具体情况进行规划。在圣保罗市,预计重新开业将从7月27日开始。

  圣保罗市政府尚未对上述机构重新营业进行具体的规划。

  圣保罗的社会隔离措施从3月24日开始。只有生活基本需求行业可以营业。从6月1日开始,州政府开始了放宽隔离措施,允许部分行业逐渐恢复营业。放宽隔离措施的参考指数是医院重症室的床位占用率,以及当地的病发率和死亡率等。

  3日,圣保罗市和附近的14个城市保持黄色警戒状态,可以开放部分商业机构。

【责任编辑:刘立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