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立学校继续开放 随疫情发展做好随时关闭准备-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公立学校继续开放 随疫情发展做好随时关闭准备

2020年11月16日 09: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官员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表示,全市公立学校下于11月16日开始仍将继续开放,学生可到校园进行面对面学习,但随着疫情的发展,整个系统仍有随时关闭的可能。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暂时不会关闭全美最大的公立学校系统,因为全市七天平均新冠检测阳性率从13日的2.83%降至2.47%。但他也重复强调,若该数字超过3%,就会立即采取行动,关闭校园及实体课程。

  “学校保持开放,随着更多新冠病毒检测在公校系统中的推行,我们预计今天的单日测试阳性率会增加,但应不至于将把七天平均检测阳性率推高到3%。”纽约市府发言人奈德哈特(Bill Neidhardt)说。

  目前纽约市仍对学生及教职工进行随机、自愿的测试,阳性率仅0.15%左右,但仍有教学楼关闭,仅13日一天,市教育局就关闭了460间教室。根据数据显示,有19栋教学楼关闭了24小时,55栋教学楼关闭了14天。

  白思豪表示,儿童保育“学习之桥”(Learning Bridges)项目将继续开放,帮助关键行业员工家长照顾孩子无后顾之忧。

  教师联合工会主席穆格鲁(Michael Mulgrew)给会员的一份报告中说,公立学校是“纽约市最安全的公共场所之一”。“但学校不是一座孤岛,”他补充说,流行病学家警告说,第二波疫情肯定会渗透到学校,随着成千上万的学生、家长和员工乘坐公共交通在城市中穿梭,学校将成为病毒在小区传播的连接点。

  纽约市教育局表示,15日是全网课家长们为孩子重新选择的最后期限,他们要决定是否将孩子转为在线下的混合式教学模式。

  但最初市府的态度是,学生每个季度都有几乎从在线转为混合教学,由于家长们的愤怒,教育总监卡兰扎(Richard Carranza)暗示,几个月后,家长可能会得到另一个转型学习模式的机会。(张晨)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