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启动针对60岁以下健康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智利启动针对60岁以下健康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2021年03月26日 14: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6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3月24日,智利正式启动针对60岁以下健康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据智利《国家报》报道,智利卫生部副部长保拉·达萨表示:“今天,智利开始为全国60岁以下健康人群进行新冠疫苗接种,这是里程碑式的一天。此前,我们一直为老年人、慢性病患者接种疫苗……我们确保在4月9日之前,智利50至59岁人群完成第一剂疫苗接种。”

  根据智利国家统计局(INE)公布的数据,智利全国约2390600人年龄在50岁至59岁之间。

  智利政府秘书部部长海梅·贝洛里奥则呼吁民众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他说:“在这最为关键的几周,政府恳请民众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卫生防疫规定。我们知道,为配合疫情防控,人民已经努力了整整一年。这期间,绝大多数智利人都能遵守防疫规定。现在,我们需要大家做出最后的努力。”(李旋风)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