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侨报网:巴拉圭政府发布复活节假期限制措施-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美侨报网:巴拉圭政府发布复活节假期限制措施

2021年03月26日 15: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日前,巴拉圭政府宣布,政府将于3月27日至4月4日实行新的限制性措施,以减少人员流动,避免复活节假期期间暴发大规模新冠病毒感染事件。

  据巴拉圭《国家报》报道,巴拉圭总统府秘书长埃尔南·胡特曼宣布,3月27日至4月4日期间,民众可以在每天早上5时至晚上20时外出,除购买食品、药品等生活必需品以外,民众应尽可能减少外出次数,尽量待在家中,另外,不排除在未来几周内继续实行限制性措施。

  具体而言,在上述时期内,政府机构、公共和私立卫生服务将正常运转;超市、食品店、药房及其物流供应链将正常运营;土木和公共工程建设项目将继续实施;餐厅可以24小时营业,但只能以外卖形式销售;全国公立和私立学校将暂停线下面对面授课,改为线上远程授课;此外,巴拉圭国家运输局将暂停国内短途、中途和长途陆运服务,大都会地区的公共交通服务将正常运营,但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将严格控制乘客人数,禁止乘客站立。

  另一方面,巴拉圭国家警察局副局长维克多·巴尔布埃纳表示,为确保民众严格遵守限制性措施,在3月27日至4月4日,武装部队、国家警察和市政警察及公路巡逻队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严格管控,并对违反防疫人员采取制裁措施。(徐梓扬)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