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扩大封锁范围 或将向民众免费分发病毒测试盒-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希腊扩大封锁范围 或将向民众免费分发病毒测试盒

2021年03月29日 10: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时间即将进入4月,希腊政府正着手研究下一步采取的防疫措施,为复活节做准备,目标是要在复活节前开放零售和餐饮业。希腊政府与顾问委员会近日开会,商讨如何调整封锁措施。

  希腊公民保护部副部长哈达利亚斯在26日傍晚的疫情简报会上宣布,继续延长全国封锁以及对阿提卡等地区的硬封锁,并在疫情深红区中增加科扎尼、佩拉、基尔基斯、格雷韦纳、韦里亚5个地区。

  希腊政府计划从4月第一周起将向拥有医保号码AMKA的民众免费分发新冠病毒快速测试盒,希望能减轻因新增确诊居高不下而难以负荷的公共医疗系统压力。

  据悉,希腊当局已紧急订购一千万份快速测试盒。这种可自行操作的测试盒只须采集鼻腔和唾液样本,无须采集鼻咽样本,准确率约95-99%。(梁曼瑜)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