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解除封锁 4月15日前外出仍须戴口罩-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解除封锁 4月15日前外出仍须戴口罩

2021年04月02日 15: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日电 据1688澳洲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目前疗养院访视仍然受限,大布里斯班地区解除封锁,但在4月15日前外出仍须戴口罩。

  昆州总人口中只有不到2%的人完成接种,中西部医院和医疗卫生单位符合资格的成年人中有25%接种了疫苗,其中Longreach、Birdsville和Winton已接种疫苗,占昆州土地面积比例的33%。

  此外,皇家飞行医生服务处(Royal Flying Doctor Service)还在Jundah和Birdsville建立疫苗接种诊所,分别为56和86位居民施打疫苗。

  但因昆州只有三分之一的老年人接种疫苗,因此对老年人疗养院的访视仍然受限。全澳仅一半的老年人完成疫苗接种。未来14天仍将保持老年机构的限制,直到疫苗接种水平提高为止。

  副州长说,昆州仅剩下3天的辉瑞疫苗供应,而阿斯利康疫苗则还有12天供应量。

  从当地时间4月1日中午12点开始,大布里斯班地区封锁解除,但直到4月15日(星期四),昆士兰州的所有地区仍将施行相关限制措施:

  外出时必须随时携带口罩,在无法维持社交距离的户外空间及进入(如商场及大众运输等)室内时必须戴上口罩。

  餐饮、服务业开放座位用餐,仍禁止站位用餐及跳舞。

  私人聚会人数限制为30人。

  店家可以恢復营业,必须维持每平方公尺2人的限制。

  拥有防疫计画的户外场所可以开放,如无法维持安全社交距离时必须戴上口罩。

  宗教场所开放100%人数,但座位必须维持每平方公尺2人的限制。

  医院、养老院、伤残护理中心、监狱看守所等,这段期间仍禁止私人访客。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