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启动流动疫苗巴士 进驻华人社区接种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市启动流动疫苗巴士 进驻华人社区接种疫苗

2021年04月07日 10: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纽约市启动流动疫苗巴士,深入到社区为民众接种疫苗。从7日起,将有一部疫苗巴士抵达华人聚居的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地区,工作人员精通双语技能,能提供英文、中文和西班牙语服务。

  白思豪表示,流动疫苗巴士专门服务于弱势群体,例如行动不便的居家人士,以及无证件人士。第一个星期将主要服务于餐馆和送餐送货员,这些人中有许多无证人士。

  目前这支流动疫苗巴士队伍由20部巴士组成,每部巴士一天能接种150到200剂疫苗。巴士里面用帘子分隔成6个空间,前往打疫苗者进入到巴士里,由工作人员为其登记和接种疫苗。

  餐馆工人和送餐员可以发电子邮件或打电话预约。其他流动疫苗巴士地点、运营日期和时间,将在近日公布。

  白思豪还宣布,从本周起,75岁以上长者无需预约便可以到25个疫苗点打针。之前开放了3个无需预约疫苗点,现在扩大到25个。

  据悉,从4月6日起,纽约州16岁及以上人士可以接种新冠疫苗,预约请上纽约市官网。 (LJ)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