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4月开启60岁以上民众新冠疫苗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玻利维亚4月开启60岁以上民众新冠疫苗接种

2021年04月07日 14: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根据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玻利维亚4月开启60岁以上老年人的大规模疫苗接种,并继续推进基础疾病患者的接种工作。

  《玻利维亚报》4月5日报道,玻利维亚卫生与体育部和各省卫生局将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协调新冠疫苗接种进程。如在拉巴斯,4月第一周为8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第二周面向70岁至79岁人群,最后两周为60岁至69岁老年人接种疫苗。

  疫苗接种日期按身份证尾号划分,星期一是尾号0和1的老年人,星期二是2和3,星期三是4和5,星期四是6和7,星期五是8和9。符合条件的接种者需先进行预登记,再持身份证前往就近的卫生服务中心完成疫苗接种。

  玻利维亚卫生与体育部负责流行病学监测和传统医学的副部长玛丽亚•蕾内•卡斯特罗呼吁民众重视预登记工作,这有助于减少等待时间,从而避免人群拥挤、降低排队感染风险。民众可通过拨打免费电话800 10 4110或登录网站www.boliviasegura.gob.bo完成登记。(谭欣)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