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市推进新冠肺炎疫苗阶梯接种计划-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布市推进新冠肺炎疫苗阶梯接种计划

2021年04月20日 11: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0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布市政府继续推进新冠肺炎疫苗阶梯接种计划。从本周二(20日)开始将为65岁以上人群开放疫苗接种登记,符合条件的民众可通过官方网站预约,预计覆盖14万居民。

  据布市政府的消息,本周二(20日)发放首批预约甚至包括疫苗接种,继而随着接收到更多疫苗来推进接种计划。

  登记方法:

  1.进入官网;

  2.填写个人资料;

  3.当局将会通过邮件、WhatsApp信息或短信联系,发放预约号码。市民可通过线上系统选择接种时间及地点。

  接种步骤:

  1.按预约时间前往接种中心。

  2.在前台出示身份证及登记证明。

  3.等待叫号。

  4.接种疫苗后应观察半小时。

  5.当局会提供接种证明,民众自行回家。

  6.当局会再次联系市民,以发放第二剂疫苗的接种预约。

  若市民或家人确因行动不便以致无法前往接种中心,也可以通过拨打147电话申请在家接种疫苗。(黄东)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