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60岁以上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将无须预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州60岁以上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将无须预约

2021年04月22日 14: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州长科莫(Andrew Cuomo)于当地时间4月21日表示,从23日起,全州60岁以上民众可无须预约前往贾维茨中心(Javits Center)等州府下设的大规模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民众可登录网站预约。科莫说,此举将让作为易感人群的长者更方便地接种,“民众不用网上预约,也不用打电话,去就可以了。”

  各地方政府设立的接种点、药店接种点仍需预约。不过,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日前已宣布,全市50岁以上民众可在市内31个接种点无预约接种,具体地址可登录网站查询。

  科莫呼吁民众踊跃接种疫苗:“这不仅是你自己的决定,你也是小区的一份子,这也是你对他人的责任。”(和钊宇)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