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疫苗站面向16岁以上民众开放 无需提前预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市府疫苗站面向16岁以上民众开放 无需提前预约

2021年04月25日 09: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即日起全市市府运营的新冠疫苗接种点面向16岁以上民众免预约开放,有意接种者不用提前预约,直接到接种点施打疫苗;州长科莫同日也宣布在纽约市地区设立五个临时接种点,专门为市内便利店和超市员工提供免预约接种。

  白思豪表示,纽约市16岁以上民众都可以在不需要提前预约的情况下,到市府运营的接种点施打疫苗,16岁和17岁民众目前只能接种辉瑞(Pfizer)疫苗,在纽约市工作和就学者都符合免预约接种资格,且所有接种点向所有民众开放,没有地区限制来此前市府的免预约年龄限制为50岁。

  目前州府运营的接种点只面向60岁以上民众免预约开放。

  州府在纽约市为便利店和超市员工设立的五个临时接种点,分别位于五区内,每个点都将获得400剂疫苗,由和谐小区医疗大联盟(SOMOS)负责施打,员工只要出示工作证明,不需预约直接前去接种。

  科莫表示,疫情期间超市和便利员工作为必要领域工作人员,每天冒着风险上班,为民众提供重要服务,因此如今为他们提供最便捷的接种服务也非常重要。(金春香)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