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确诊超33万 首次发现印度报告的变异病毒感染者-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希腊确诊超33万 首次发现印度报告的变异病毒感染者

2021年04月25日 14: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希腊帕特雷地区检测到1例印度报告的变异毒株感染病例,卫生当局已向相关部门发出警报。据报道,感染该变异新冠病毒的是一名男子,为避免病毒扩散,这名男子已被隔离。

  报道称,该男子近期并无出国旅行史,也没有接触过任何的已知确诊病例的流行病学史,但表现出了感染新冠病毒的相关症状。被查出携带变异病毒后,该男子并没有住院接受治疗,只是进行了居家隔离。

  但让当局担心的是,印度报告的毒株似乎具有高度传染性,而目前新冠疫苗对其的有效率仍然是未知的。

  当地时间4月24日晚,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宣布,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2597例新冠患者,目前累计确诊331730例;当日新增死亡86例,累计死亡9950例。

  希腊正朝着恢复常态的方向前进,根据政府最新公告,在关闭数月之后,希腊的购物中心和折扣村将从4月24日起重新对消费者开放。美容院也将恢复经营。同时希腊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和北部科扎尼地区的零售店,采取以“预约-店内购物”的模式重新营业。

  希腊商业与消费者保护协会秘书长帕纳吉奥蒂斯·斯图普利迪斯说:“随着购物中心和美容中心的重启,我们正在朝着恢复昔日的正常生活的方向,再次迈出稳健的步伐。”(林嘉濠)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