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同心抗疫 阿根廷华助中心向布省警方捐助防疫物资-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警民同心抗疫 阿根廷华助中心向布省警方捐助防疫物资

2021年04月27日 11: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副主任郑为光,安全组副组长陈振宇、严龙一行走访布省警察总局,向驻守在安全第一线的警察们捐助了防疫物资。

  布省警察总局副局长豪尔赫·菲吉尼热情接待了华助中心一行,表示布省人口众多,很多城市经济情况很不好,疫情带来的隔离措施更是令其雪上加霜。而经济问题必然导致社会问题,因此尽快走出疫情泥沼才是解决问题的最根本方法。旅阿侨团曾多次向阿根廷当地社会捐赠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食品,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无私大爱的团结合作精神。

  严祥兴表示:“疫情给阿根廷人民的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旅阿侨胞将和阿根廷人民一道,共克时艰,为度过这一困难时期贡献力量,也希望阿方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大警力投放,特别是在华商集中的地区增加巡逻力度,密集夜间值守,切实保护旅阿华人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组副组长陈振宇也表示,旅居阿根廷的侨民中,有很大一部分生活在布省。他们在这里工作生活、安居乐业,离不开警察部门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这一次华助中心特别向驻守在安全第一线的警察们捐献了15000个口罩、20个额温枪、480个防护面罩和20箱酒精凝胶,希望能够为在抗疫一线的警方出一份力。

  双方一致认为,在中阿两国政府的通力合作下,阿根廷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并为侨胞们在阿根廷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