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5月开启新冠疫苗接种第三阶段 计划接种250万剂-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希腊5月开启新冠疫苗接种第三阶段 计划接种250万剂

2021年05月03日 15: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日,希腊针对45至49岁年龄组人士的新冠疫苗预约平台正式开放,这一年龄组可预约四种现用疫苗,分别为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和强生疫苗。

  据报道,希腊民众可以通过官方平台网站或前往公民服务中心进行预约,也可以在药店输入社保登记号预约。成功预约者将在手机上收到相关信息,并在24小时内确定他们的预约申请。

  根据卫生部官员的说法,希腊政府将在五月初明确何时将为40岁至44岁年龄组人士提供更多疫苗。

  报道称,希腊疫苗接种计划的第三阶段将于5月开始。从5月5日起,随着更多疫苗接种中心的开放,政府的目标是在5月份完成250万剂疫苗接种,6月接种量将达到400万剂。

  有关接下来两个月疫苗交付问题,辉瑞公司将在5月交付215万剂疫苗,并在6月交付242.5万剂疫苗。

  同时,希腊将在5月收到来自莫德纳公司的35.4万剂疫苗,6月份收到30.8万剂。

  另外,5月将强生公司的30万剂疫苗也将到货,6月希腊将再接受该公司96万剂。

  虽然阿斯利康尚未确认接下来两个月的具体交付量,不过根据预测最近两个月,预计每个月希腊将会收到45万至50万剂。(林嘉濠)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