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将推出新款驾照 缓解办证时间长等问题-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非将推出新款驾照 缓解办证时间长等问题

2021年05月08日 15: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8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日前,南非交通部长姆巴鲁拉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设计一种新的驾驶执照,可能在本财政年度向南非人引入这种新的驾照。

  除此之外,他们也有相应的政策,试图减少人们在拿到驾照时等待的时间段,他们希望采取更为自动化的方式。

  按照姆巴鲁拉的说法,南非的新驾照将更为符合国际标准惯例,可能会采取一些新的技术,驾照的外形也有可能发生变化。

  更关键的是,新的驾照生产速度可能更快,这意味着你在通过了驾校考试之后,或者在更新驾照的过程中,将会在更短的时间内拿到自己的正式驾照。驾照也将采取类似区块链之类的信息技术,这样可以更好的协助交通领域的一体化管理,并防止各种欺诈现象的出现。

  据悉,最近一段时间,可能因疫情期积累的工作太多,南非的各个驾照中心在重新开始营业之后,门前都排起了长队。办理驾照时间太长的问题,已经成了怨声载道的话题之一。而现在交通部推出新驾照和自动化等措施,就是为了缓解这样的问题。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