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部分地区疫情防控有成效 总理巴育:可考虑适当解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泰部分地区疫情防控有成效 总理巴育:可考虑适当解禁

2021年05月13日 09: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3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泰国总理巴育11日在内阁例行会议上表示,许多府治新冠肺炎疫情趋缓,他指示这些府治的府尹及有关部门随时监控评估风险度,有希望提早解禁,让民众恢复正常生活与旅游活动。

  巴育指出,有关部门密切监控疫情变化局势,加强边境府治防范非法入境者携带和传播病毒。对于疫情防控有成效的府治,包括一些列为“红色疫区”的府治,当地府尹可以考虑适当松绑解禁,允许民众恢复正常生活及营业活动,比如恢复旅游活动。决策要充分权衡利弊,健康与经济发展并重。

  据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11日公布的数据,当天有17个府新增确诊个案为零,其中北部夜丰颂府与南部沙敦府连续7天无新增确诊感染者,夜丰颂府1个月以来确诊人数累计40人,沙敦府为17人。此外,廊开府与邬泰他尼府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黎府、猜纳、帕府、程逸府则连续两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巴育总理还指出,11日当天的内阁会议决议批准实施草根经济基础稳健项目,将注入预算资金450亿泰铢补贴金给受到疫情影响的社保体系内低收入雇员人群,在每人补贴4000泰铢的基础上再追加2000泰铢。该项目受益者将覆盖3350万就业人口,补贴消费期扩展到6月。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