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宵禁政策变更 餐饮业6月1日起恢复室内用餐-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意大利宵禁政策变更 餐饮业6月1日起恢复室内用餐

2021年05月18日 14: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8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报道,意大利疫情现已明显好转。当地时间17日下午,一带总理府召开会议以商讨下一步解封政策,相关政策现已获通过。

  综合意大利《晚邮报》、Fanpage网、《共和国报》报道,17日起,除瓦莱达奥斯塔大区仍在“橙区”外,其他所有地区都已“变黄”。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莫利塞和撒丁岛3个地区将自6月1日起率先进入“白区”。而利古里亚、威尼托、阿布鲁佐有望自6月7日进入“白区”。

  17日下午,意总理德拉吉与科委会及各党派代表召开会议,就下一步放松管制进行讨论,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宵禁政策的变更。

  19时40分左右,各方就开放措施达成一致,宵禁开始时间从周三(19日)起推迟至23时,6月7日起推迟至24时,并于6月21日完全取消宵禁。其他各行业开放时间表调整如下:

  5月22日起,允许购物中心在周末开放;

  5月24日起,开放健身房;

  6月1日起,允许餐饮门店恢复室内餐桌服务(包括午餐和晚餐),酒吧可提供吧台服务。有条件地开放体育场;

  6月15日起,允许举行婚礼,但室内空间仅允许持“绿色通行证”的人员进入。开放主题公园;

  7月1日起,开放游戏厅、文化中心、室内游泳池、水疗中心,有条件地开放室内体育馆。

  据安莎社最新消息,总理府内阁会议已一致通过最新的《重新开放法令》,正式文件应在18日刊发在《官方公报》上。 (尘烁)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