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校9月全员返校上课 将不提供网课选项-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市公校9月全员返校上课 将不提供网课选项

2021年05月25日 09: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24日宣布公校9月将不再为学生提供网课选择,而是要求所有学生、老师返回校园接受面对面上课,市府认为自疫苗不断接种后,学校已经足够安全恢复正常授课。

  目前全市百万公校学生中有60%仍选择在家上网课,成千上万的学生已经一年多没有返校,但随着新冠肺炎确诊人数骤减、疫苗接种率不断上升,纽约市认为从下一学年开始可以全面复课。

  白思豪表示,“没有恢复正常的学校城市无法全面康复,我们需要每个学生都坐在教室,重新开始学习。”教育总监波特(Meisha Porter)在今年早些时候也曾表示,虽然过去几周教育局都在回避这个问题,但他们希望所有学生能在9月13日前全部返回学校。

  除纽约市外,全国各地也有不少类似的声明。例如新泽西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也曾宣布计划让所有学生在下一学年返回学校上课。(黄伊奕)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