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市开放50岁以上有风险人群疫苗接种预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布市开放50岁以上有风险人群疫苗接种预约

2021年05月26日 11: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6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根据阿根廷布市政府官网消息,布市政府推进第4及第5阶段的疫苗接种。从本周三(26日)上午8点30分开始,将开放战略性人员及50-54岁有风险人群的疫苗接种预约。此外,此前55岁以上人群的疫苗预约仍正常开放。

  未来几天内,随着更多新冠肺炎疫苗的运抵,布市政府将陆续收到由中央政府分配的疫苗。

  登记方法:

  1.进入官网。

  2.填写个人资料。

  3.当局将会通过邮件、WhatsApp信息或短信联系,发放预约号码。市民可通过线上系统选择接种时间及地点。

  接种步骤:

  1.按预约时间前往接种中心。

  2.在前台出示身份证及登记证明。

  3.等待叫号。

  4.接种疫苗后应观察半小时。

  5.当局会提供接种证明,民众自行回家。

  6.当局会再次联系市民,以发放第二剂疫苗的接种预约。

  若市民或家人确因行动不便以致无法前往接种中心,也可以通过拨打147电话申请在家接种疫苗。

  据官方统计截至5月25日阿根廷境内已有885万余人接种了首剂新冠肺炎疫苗,其中有244万余人完成了两剂疫苗接种。(黄东)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