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为奥运相关人士打新冠疫苗 预计确保2万人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本将为奥运相关人士打新冠疫苗 预计确保2万人接种

2021年06月15日 13: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面向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日本国内相关人士,日本预计能追加确保约2万人份的新冠疫苗。

  东京奥组委14日已就为日本国内报道相关人士接种辉瑞疫苗一事通知各家媒体。以取得采访许可证为前提,驻日本的海外媒体也属于接种对象。

  中央政府为奥运相关人士提供疫苗,不仅是日本代表团,还决定为与运动员频繁接触的志愿者、签约企业和奥组委职员接种。政府和奥组委已表态将进一步确保疫苗,并力图扩大奥运相关人士的接种。

  此次追加后,接待重要人物的志愿者等也将被纳入对象。接种计划是,在6月底前后接种第一剂,奥运前接种第二剂。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