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新交通管理法将于7月1日起实施 罚款扣分机制公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非新交通管理法将于7月1日起实施 罚款扣分机制公布

2021年06月15日 14: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5日电 据《非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南非《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行政裁决法》(AARTO)将于2021年7月1日起在全国实施。所有驾驶人的驾照将从记零分开始,累积12分后,驾照将被吊销三个月。

  驾照只能被吊销两次,之后将被取消。目前规定吊销驾照的门槛是12分。AARTO正在修订条例草案试图将这一水平提高到15分。

  扣分系统方式如下:

  每个人的驾照上将从零记分开始。

  AARTO条例的附表3规定了每种违规和违法行为的不同记分。

  在这些情况下,记分会被添加到一个人的驾照或车辆行照中:罚款已支付;申请分期付款的罚款;违法者在法庭上被判有罪;或者发出强制令。

  AARTO条例规定了在驾照或车辆行照被吊销之前可能产生的门槛值。目前规定的门槛值是12分。AARTO修订条例草案试图将这一水平提高到15分。超过门槛值时,将被吊销驾照3个月。 这并不意味着驾照或车辆行照只会被吊销3个月。如果门槛值为12分,且在吊销前累计15分,则吊销期为9个月。

  驾驶执照的吊销:

  驾照或车辆行照只能被吊销2次。

  驾照被吊销期间,持有人不得驾驶。

  车辆行照被吊销期间,其所申请的车辆不得行驶。

  在驾照被吊销的情况下驾驶是刑事犯罪。

  在车辆行照被吊销的情况下驾驶车辆属于刑事犯罪。

  取消驾照:

  若驾照或车辆行照已被吊销两次,然后再次扣分又超过限额的,驾照或车辆行照将被取消。

  对于驾照,一旦禁令期结束,就要从重新考学习驾照开始。

  对于车辆行照,目前尚未明确会如何,因为取消车辆行照可能意味着车辆报废。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