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防疫措施放宽 专家:加快疫苗接种速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希腊防疫措施放宽 专家:加快疫苗接种速度

2021年06月30日 15: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30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希腊政府此前宣布的防疫措施,从6月28日起放宽对多项活动的限制。但因为变异新冠病毒,专家预测,8月希腊日增病例恐达四位数。

  放宽的措施包括:取消宵禁;餐厅、咖啡厅每张餐桌的容客量上调至10人;婚宴等户外社交活动最多可容纳300人;对已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15天的健身房顾客和员工,不需要进行强制自我病毒测试;有组织的收费海滩1000平方米的海滩面积允许容纳120人。

  塞萨洛尼基亚里斯多德大学环境工程学教授莫斯赛尼斯·萨利亚尼斯28日接受Open电视台采访时说,由于德尔塔变异病毒的存在。根据数学模型预测,到8月底希腊每天的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预计将达到约1000例。

  他强调,希腊必须加快疫苗接种的速度,同时民众仍需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才能更好地抵御变异病毒可能造成的疫情反弹。国际社会正对德尔塔毒株保持高度警戒。(蔡玲)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