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市开放35岁以上普通人群疫苗接种预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布市开放35岁以上普通人群疫苗接种预约

2021年07月02日 14: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据阿根廷布市卫生部消息证实,从本周五(7月2日)开始,布市允许35岁以上居住在市内的普通民众预约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申请者可通过官方网址填写个人资料并提交,然后将会通过邮件、Whatsapp信息或短信收到确认信息,并可选择接种地点和日期。

  布市政府表示,在未来几天内将会陆续收到由中央政府分配的疫苗。当局将会根据注册顺序通过邮件、WhatsApp或短信分发预约。

  与此同时,布市政府将继续对40岁及以上年龄的市民开放接种预约。数据显示,截止7月1日布市境内已有44.36%的市民接种了至少一剂新冠肺炎疫苗;自接种活动开始以来,已累计接种174万余剂,几乎覆盖了教师、安全成员及医务工作者等群体。(黄东)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