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省35岁以上人群无需预约可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布省35岁以上人群无需预约可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2021年07月15日 11: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5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布省省长阿克塞尔·基西洛夫、卫生部长丹尼尔·戈兰及布省内阁部长卡洛斯·比安科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14日起,所有35岁以上普通人群无需预约即可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基西洛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本周三(14日)开始,所有35岁以上的普通人群前往布省范围内任意一个疫苗接种站,无需提前预约,凭借DNI(阿根廷数字化卡式身份证)即可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基西洛夫提到:该省18岁以上人群目前约有1200万人,其中约80%的人表示愿意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而已经接种了疫苗的人占全省的61%。“我们在12天内接种了超过19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而仅在上周五六接种疫苗的人数就多达30万人次。”

  目前布省各类人群疫苗接种率分别为:60岁以上人群,约97.3%;18-59岁有前科疾病人群,88.77%;18-59岁普通人群,49.7%;教职人员,93.7%;安保人员,84%;孕妇,46.6%。

  此外布省政府还通报称布省135个城市中有69个城市现已完成全员接种至少一剂新冠肺炎疫苗的目标,并表示目前布省所有18岁以上的人群均可免费预约接种疫苗。(Andres)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