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侨团向圣马丁警察总局捐赠防疫物资并友好交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侨团向圣马丁警察总局捐赠防疫物资并友好交流

2021年07月19日 11: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S&T华商联谊会暨阿根廷华助中心S&T分中心于7月16日在阿根廷华助中心警民联络安全组帮助下,拜访圣马丁市警察总局,受到总局局长克劳迪奥·加斯顿·阿尔伯特的接待,双方进行友好交流。阿根廷S&T华商联谊会会长陈德祥、副秘书长李碧成、华助中心警民联络安全组副组长严龙、阿根廷S&T华助中心分中心主任黄灵强、副主任严铭等共同带着防疫物资捐赠给圣马丁市警察总局,并受到称赞。

  克劳迪奥·加斯顿·阿尔伯特在发言中感谢阿根廷S&T华商联谊会和阿根廷华助中心S&T分中心这些年对警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疫情发生后多次捐赠防疫物资和食品给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让当地在非常困难的时刻感受到阿根廷华人社团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阿两国人民“心连心肩并肩共同战斗”的兄弟情谊。

  双方交流中,陈德祥感谢克劳迪奥·加斯顿·阿尔伯特,圣马丁这个大城市近几年来在局长带领下社会治安越来越好,犯罪率逐年降低,各行各业欣欣向荣。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局长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稳定社会秩序,让侨胞在这片土地上得到了安居乐业的生活,陈德祥同时建议侨胞也应该响应当地法律法规制度,始终要保持合法经营,互利互惠,共创美好未来。

  黄灵强在捐赠现场说道,感谢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感谢阿根廷S&T华商联谊会,共同提供防疫物资捐赠给圣马丁市警察总局,保持双方友好关系,展现回馈社会爱心。(Lisa)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