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市公布每个接种点所用疫苗 市民可提前查询-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布市公布每个接种点所用疫苗 市民可提前查询

2021年07月21日 11: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从现在开始,阿根廷布市居民可在前往接种前查询每个接种点三天内所用的疫苗,从而缓解民众焦虑。据市政府表示,此措施不是让人们选择何种疫苗接种,而是增加接种的透明性。

  已取得疫苗接种预约的市民可通过市政府官网查询32个接种中心在未来3天内所用疫苗。

  例如7月20日,在Parque Roca及Club Comunicaciones接种中心,正在使用的是阿斯利康疫苗,还有11个接种中心的信息暂未显示,其余接种中心则使用中国国药疫苗。7月22日,则全部使用国药疫苗。

  自开展接种运动以来,阿根廷陆续收到了3840万余剂新冠肺炎疫苗,其中1186万余是俄罗斯卫星V疫苗,1137万余属于国药疫苗,914万余属于阿斯利康-牛津疫苗,350万剂莫德纳疫苗,194万余属于通过世卫组织获得的阿斯利康疫苗,另有58万属于Covishield疫苗。

  截止20日,布市有174万余人接种了至少一剂新冠肺炎疫苗,其中有53万余人完成了两剂疫苗的接种。(黄东)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