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开放为外籍人士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服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泰国开放为外籍人士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服务

2021年07月27日 15:5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7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泰国外交部信息厅厅长兼发言人塔尼前往挽赐中央车站疫苗接种中心视察,强调已做好为旅泰外籍人士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准备,外交部正在不断协调挽赐中央车站疫苗接种中心及卫生部,为更多旅泰外籍人士接种疫苗。

  泰媒体26日报道称,外交部信息厅厅长与领事厅厅长、外交部有关人员实地走访挽赐中央车站疫苗接种中心,这里除了开放为泰国民众接种疫苗服务外,还为旅泰外籍人士接种疫苗服务,年龄75岁以上的外籍人士无需预先登记,可直接接种疫苗,或以Walk-in的方式接种疫苗,而年龄60岁以上的外籍人士须通过领事厅的系统预先登记,将会收到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预约接种疫苗的日期和时间。

  外交部工作团队与挽赐中央车站疫苗接种中心负责人进行讨论,协调发展外籍人士疫苗接种服务系统以提高效率,尤其是年龄60岁以上的外籍人士群体,预计每天可安排200-300人接种疫苗。对此,将继续扩展预先登记接种疫苗服务系统,进一步为其他群体的外籍人士接种疫苗。

  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汀也在走访挽赐中央车站疫苗接种中心时强调,所有相关部门要为在泰国的外籍人士提供最好的疫苗接种服务,根据政府政策,必须要为在泰的所有国籍人员接种疫苗,以尽快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泰传播。期间,阿努汀还与多名前往接种疫苗的外籍人士交谈,他们均对泰国不抛弃、不分国籍地为所有人接种疫苗表示感谢。

  7月19日-24日期间,在挽赐中央车站疫苗接种中心已为852名外籍人士接种疫苗,而25日首日为预约的60岁以上外籍人士接种疫苗,顺利为1516人接种疫苗,总计已有2368名外籍人士在挽赐中央车站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秦盼达)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