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萨哈林州将向外国公民提供付费接种疫苗服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俄萨哈林州将向外国公民提供付费接种疫苗服务

2021年07月27日 15: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萨哈林媒体”新闻社(SakhalinMedia)援引萨哈林州卫生部消息报道称,外国公民可在俄罗斯萨哈林州付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为向外国公民提供接种服务,地方卫生部与俄罗斯卫生部下属的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签署了采购“卫星Light”疫苗的合同。疫苗将于近日运抵萨哈林州。

  萨哈林州卫生部部长弗拉基米尔·库兹尼佐夫指出:“我们期待运抵的2000剂疫苗。根据需要还会额外获得这种腺病毒载体疫苗。给外国公民的接种工作将从下周开始。”

  萨哈林州生活着1.9万需要接种疫苗的外国公民,他们将付费接种。现在正在计算医疗服务的确切成本,以莫斯科为例,接种疫苗的费用约为1300卢布。

  此外,“卫星Light”疫苗将用于萨哈林地区和千岛群岛地区居民产生免疫力6个月之后的再次接种。近期将开放报名。俄罗斯其他地区居民也可以在萨哈林州和千岛群岛地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萨哈林州卫生部指出,萨哈林州的新冠病毒感染率仍处于高值,要保护自己不被感染及发展成重症,必须接种疫苗。萨哈林州共设有98个疫苗接种点,诊所和移动接种点每天都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