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省推出“健康护照” 接种疫苗者享进店便利-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布省推出“健康护照” 接种疫苗者享进店便利

2021年07月28日 10: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从本周一(26日)开始,阿根廷布省开始采用“健康护照”,允许授权商家上调20%的客容量,以接纳21天前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肺炎疫苗的民众。

  该措施类似于法国和意大利的健康通行证,尽管会因此限制较少,不过并不会将未接种者排除在外。同时,该措施将扩大餐馆、酒吧、商场及其他封闭商业场所的客容量,也就是说,若此前仅允许30%或50%的客容量,现在则可以额外增加20%的已接种者。

  未接种者可以进入上述场所,但最多只能达到各地区所允许的最大客容量。商家会要求查看接种证明,若是有的话,则必须满足最少21天的接种时间。

  布省内阁部长比安科日前表示,“在处于疫情管控第三阶段的地区,目前商业场所的最大客容量为30%,此外可为已接种疫苗者再额外增加20%的容量”;“对于那些处于疫情管控第四阶段的地区,目前的客容量为50%,可再为已接种者提供20%的客容量。”

  根据政府的说明,那些想要进入上述场所的人士,须通过纸质接种证书证明已接种疫苗至少21天,或者可以通过应用程序Vacunate或Mi Argentina来出示电子证明。(黄东)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