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市市民可通过Whatsapp申请疫苗接种证明-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布市市民可通过Whatsapp申请疫苗接种证明

2021年07月29日 11: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布市政府从本周三(28日)开始允许市民通过Whatsapp软件访问有关新冠病毒检测及疫苗接种信息。市民可以通过该软件的用户BOTI,申请包含所有有关疫苗接种及最近在市政府检测点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信息的数字证明。

  具体步骤为:

  -通过Whatsapp软件添加用户BOTI(号码为1150500147),发送“Certificado Covid”,系统会要求用户提供DNI号码,用户很快就会显示关于疫苗接种及最近的新冠病毒检测信息。

  布市创新及数字化转型秘书长费尔南多·贝内加斯(Fernando Benegas)表示:“自疫情以来,我们就希望让市民们能通过每天都使用的Whatsapp快速获取所有官方及服务信息。”

  他表示:“如今我们又在健康信息方面迈进了一步,在疫情期间人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自己的手机获取证明。同其他解决方案不同的是,通过Whatsapp不需要下载其他应用程序,也无需再学习新的内容。”

  通过此种方法,布市市民可以获取包含所有接种信息的官方文件,包括疫苗品牌、剂量、日期、地点;以及最近一次检测的结果和日期。

  此外,该证书还有一个二维码,可供用户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验证。(黄东)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