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州政府宣布将放宽社会隔离措施-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巴西圣保罗州政府宣布将放宽社会隔离措施

2021年07月29日 15: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9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巴西圣保罗州政府于本周三(28日)宣布,商家的运营时间从8月1日起将到24点,商店客流量达到80%。目前的营业时间到23点,客流量是60%。

  之前政府23点到次日5点之间限制出行,现在这一规定已经暂停实施。州立公园也从8月1日起恢复正常营业。

  圣保罗州州长多利亚表示,放宽社会隔离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指数改善。目前,死亡人数仍然居高不下。州长提醒民众继续使用口罩和注意社会隔离。

  调查显示,76%的18岁以上成年人已经接种了第一次疫苗。20.98%的圣保罗人已经完全免疫。(晓兆)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